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协作协调委员会组织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赴铜川市王益区文化和旅游局进行帮扶指导活动

2020-09-04

  9月3日,在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组织与协调下,协作协调委员会副主任、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冯永财,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赵晓光一行8人赴铜川市王益区文化和旅游局就分馆服务点建设、技术应用、服务拓展等进行了业务指导。 

  首先,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王益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段胜利,副局长韩彬,副局长颜国峰,办公室主任梁增奎,王益区少儿图书馆馆长何蕾阳、副馆长韩桢参加了座谈。段胜利局长对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希望加入校地资源共享文化服务体系,通过校地合作促进王益区公共文化服务的进一步提升。韩彬副局长介绍了王益区目前已有和在建的乡镇社区图书馆和城市书房概况。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赵馆长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基本情况近几年来开展的基层图书馆帮扶活动的概况,表示帮扶活动的互惠互利实质,希望通过更多的帮扶行为促进地方公共文化服务的发展。座谈会后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向王益区文化和旅游局捐赠了图书150余册。 

  随后,双方实地参观了军台岭红色书屋和正在建设的王益城市书房。对城市书房下一步的功能划分、内容展示、服务特点、文化体现、理念贯彻等方面进行沟通。随行的人天书店表示今后可以在图书资源方面进行适当的捐赠。 

 

交流现场 

 

赠书 

 

军台岭红色书屋 

 

王益城市书房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