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协作协调委员会组织部分高校图书馆馆长赴合阳县图书馆调研帮扶

2019-11-11

118日,根据协作协调委员会工作安排,帮扶合阳县图书馆新馆功能划分、馆藏布局、环境优化、技术应用、服务拓展等方面组织西安外国语大学图书馆馆长高建斌、西北政法大学图书馆馆长张红斌、西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贾希鸣、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冯永财、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刘延莉赴合阳县图书馆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业务指导。合阳县图书馆馆长马江莉、副馆长肖玲进行了接待。

首先,马江莉馆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合阳县文广服务中心的合阳县图书馆新馆,实际考察了规划中的图书借阅区、少儿阅览区、残疾人服务区、报告厅、视听室等空间。

随后,大家参观了位于体育馆东门一楼的图书馆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各位馆长就资源建设、空间规划、图书搬迁、入口设计、制度建设、技术应用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西安外国语大学高馆长表达了与合阳县图书馆结对帮扶的意愿。

一同随行的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设计师根据合阳县图书馆的需求对新馆各个功能区进行了实地勘察,后期将会根据需求设计规划好各个读者服务区域。

据悉,合阳县图书馆新馆建筑面积3260平方米,划分为8个功能区,将采用先进的技术服务手段、智能化的服务设备、个性化的服务设施为全县人民服务,投入使用后会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助力合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新馆现场交流
             参观图书馆现址报刊阅览室
                       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