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2017年会员活动——赴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参观学习

2017-11-17

  为增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加强会员对图书馆的比较和新理念的认识,根据省图书馆学会协作协调委员会2017年工作安排,学会组织十余家图书馆50余名会员于2017年11月16日赴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参观考察。本次活动由协作协调委员会主任馆陕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田向阳带队,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赵晓光率图书馆班子成员对会员们进行了热情接待。 

  田向阳副馆长首先代表协调协作委员会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为会员放松心情,提供交流的平台,并提高图书馆员们的身体素质。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冯永财向会员们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的馆舍布置、部室组成、人员结构等,并着重介绍了刚刚建成开放的临潼校区图书馆新馆。接着,冯馆长亲自带领考察团成员从新馆一层开始参观交流,并就每个模块布局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校园发展展示墙、创客讨论实践区、新书展示区、教师作品展示区、墨轩阁文墨区、朗诵区、馆员活动区、3D打印、自主设计的自助借还机等激起了会员们的极大兴趣,引起了会员们与冯馆长的激烈讨论。参观完新馆后,冯馆长又带领会员们考察了老馆,部分会员与采编部主任贾国柱副研究馆员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又一同参观了极具特色的地质博物馆。 

  下午,会员们进行了健步行的活动。四时左右,会员们乘车返回西安,此次会员活动圆满结束。 

    

  冯馆长讲解 

   

  冯馆长讲解 

   

  冯馆长介绍借还机 

   

  会员VR体验 

   

  会员VR体验 

   

  集体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