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作协调 > 共建共享

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赴长安区图书馆进行结对帮扶活动

2016-11-07

  为了落实陕西省文化扶贫精神,响应省图学会、省高校图工委组织的高校图书馆对口帮扶县区基层图书馆的活动,11月1日,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与长安区图书馆开展了结对帮扶上门送书活动。 

  首先,在长安区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帮扶人员参观了新建落成的长安区图书馆。面积扩大后的图书馆宽敞明亮,设施更加人性化,吸引了更多的读者前来驻足。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长安区图书馆王茹馆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长安区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接着,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冯永财向长安区图书馆赠送了200余册图书,并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对口帮扶中的一些具体想法;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刘延莉针对两馆帮扶的长效机制做了总结发言;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治红、流通阅览部主任张峰、办公室主任李方就两馆开展业务交流、人员培训、技术指导、共同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会后,帮扶人员前往长安区杜回村、香积寺村农家书屋进行了现场帮扶活动。 

  据悉,本次对长安区图书馆的对口帮扶活动是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今年进行的第二次活动。两馆在业务交流、技术扶持、人员培训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为今后进一步沟通联系与互帮共建起到了很好推进作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