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召开2018年延期课题暨陕西省公共图书馆分馆建设案例评审会

2020-11-25

  2020年11月24日下午,陕西省图书馆学会2018年延期课题评审会暨陕西省公共图书馆分馆建设案例评审会在陕西省图书馆5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学会的5位专家:强自力、王军、陈鹰、刘亮、闫小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位专家根据《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对2018年延期课题进行评议验收后决定:4个延期课题中,一个A类课题由于不符合A类结题与验收条件,转为B类予以结题;其他三个B类课题予以结题。 

  随后,五位专家对所征集的来自全省18家单位的18个案例从申报材料的创新性、专业性、可操作性、社会效果等维度进行评审。经过专家讨论评审,最终确定: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8个。此次优秀案例将有机会在2020年全省公共图书馆分馆建设案例交流会上展示。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1. 陕西省公共图书馆分馆建设案例征集获奖名单.xlsx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