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第九次学术成果评奖结果揭晓

2014-05-08

201458日,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第九次学术成果评奖。本次评奖的范围是20102013年期间全省图书馆界职工发表的学术研究成果。参与本次评奖的有27家会员单位提交的118项成果,其中著作3部,研究报告2篇,论文113篇(其中3篇未发表)。经过13位学术研究委员会委员初评,提名一等奖的40项,二等奖的74项,三等奖的103项。按照递交成果的学术研究委员会委员回避评审会的原则,5月8日,有9名学术研究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评审会议。会议认为,本次提交的学术成果有几个显著点,一是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其中不乏权威期刊和核心期刊发表的成果,发展前景看好二是高校图书馆不仅学术研究实力雄厚并且普遍重视本次成果评奖活动,与公共图书馆和科研系统图书馆提交的成果少且发表层次较低形成鲜明对比。

根据“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成果评奖办法”及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学术成果评奖标准,会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成果12项,二等奖成果24项,三等奖成果35项。

 附:第九次学术成果评奖获奖名单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

                            2014年5月8日

 

  1.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第9次学术成果评奖结果.doc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