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出版物 > 当代图书馆

欢迎投稿《陕西当代图书馆》

  《陕西当代图书馆》(原《当代图书馆》)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和陕西省图书馆共同主办,登载图情类学术论文以及与图书馆学理论、图书馆工作实践有关的各类研究文章。我们以“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对图书馆实际工作的推动与指导”为宗旨,以为广大图书情报工作者以及相关专业学生、老师、专家学者提供优秀的学术、工作交流平台为目的,兼具指导性、知识性、实用性、工具性,现设有理论纵横、服务论坛、实践天地、一线调研、资源建设、文史天地、图苑写真、寻访图林、业内动态等栏目。

  为确保编辑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编辑部对作者来稿做如下要求:

  1、稿件须为原创,据实署名;引用文献须实事求是。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一旦发现,即行退稿。遵循文责自负原则,对侵犯他人版权或其他权利的文稿、图片,如遇追究,本资料概不承担连带责任。

  2、稿件要求论点明确、文字精炼、数据可靠,以不低于4000字为宜,符合学术论文格式规范,须包括文题、作者姓名及单位、邮编、摘要、关键词、中图分类号、正文、参考文献(参照GB/T 7714-2015《文献与信息参考文献著录规则》,文中须注明序号)、作者简介(性别、学历、职称、研究方向)及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电话或手机、邮寄地址),其中文题、摘要、关键词、作者姓名及单位须译成英文。

  3、投稿请发送word文件至投稿邮箱sxstsgxh@163.com。审稿周期一般为30个工作日,稿件录用与否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作者。

  4、请勿一稿多投。编辑部向作者发出的用稿通知即为最终录用依据,由此可能造成的重复发表等后果一概由作者自负。

  5、《陕西当代图书馆》拥有已发表稿件的全部版权,所发表的论文被中国知网、维普等数据库全文收录,凡不愿入选上述数据库的稿件,请作者投稿时予以说明。(备注:知网须入行业库查询,入口为http://czyw.cnki.net;http://hg.cnki.net;https://xianqu.cnki.net;https://gjgy.cnki.net;http://shenji.cnki.net;https://jcjy.cnki.net)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8号《陕西当代图书馆》编辑部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60032

  投稿邮箱:sxstsgxh@163.com

  联系人:霍彩玲 霍晓焰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