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信息 > 其他信息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第五次获得中图学会2020庚子鼠年春节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通报表扬

2020-12-24

  为发挥图书馆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作用,积极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国图书馆学会于2020年1月组织动员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及有关单位联合开展了2020庚子鼠年春节主题活动。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各位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并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学会秘书处充分发挥自身行业和职能作用,大力动员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QQ群、微信群、电话、邮件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动员、督促和指导各参与单位采用线上展览、线上讲座等形式,充分利用国家图书馆专题数字资源,通过图书馆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为广大读者提供多元、优质服务。虽然正值疫情爆发初期,但仍有6家单位积极响应和参与,发挥了其阅读推广和文化宣传的职能作用。具体的承办单位有:白水县图书馆、城固县图书馆、扶风县图书馆、眉县图书馆、岐山县图书馆、府谷县图书馆。

  2020年12月,在综合参考各单位组织、动员、宣传、总结等多方面情况的基础上,中图学会对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在内的16家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这是自2016年以来,陕图学会第五次获得中图学会的通报表扬。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图书馆文化惠民工作继续贡献更多力量!

  1.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对2020庚子鼠年春节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通报表扬的决定.pdf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