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信息 > 其他信息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圆满完成中图学会“公共图书馆数字化阅读服务能力汇总统计”工作

2020-03-10

  2020年3月9日下午5点左右,中图学会在中图秘书长群里发出通知,要求各省学会协助了解各地公共图书馆数字化服务能力情况,并将全省统计情况汇总后于3月10日中午11:00前报送中图学会。

  接到任务后,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又是全国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怎样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任务布置下去,成了面临的首要问题?情况汇报给秘书长后,商请省图书馆发展研究部万行明主任协助,以最快时间在“陕西图林一家亲”群里把中图学会的通知发布出去。

  通知发出后,全省业界同仁积极踊跃配合工作,不足10个小时就有各级各类图书馆47家上报了数据,其中省级馆1家,副省级馆1家,地市级馆7家(延安市馆未报),县(区)级馆39家,上报馆数占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43.5%,在中图学会规定的时间内上报了陕西省图书馆界的数据,圆满完成了上报任务。

  1. 陕西省公共图书馆数字化阅读服务能力统计表.docx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