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信息 > 其他信息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获得中图学会 2019年“共读中华经典 同度传统新年”春节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通报表扬

2019-08-15

    为加强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营造新春佳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发挥图书馆在文化惠民方面的重要作用,中国图书馆学会于20191月组织动员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及有关单位联合开展了共读中华经典 同度传统新年春节主题活动,将国家图书馆优质资源惠及全国图书馆和读者。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各位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并精心组织,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学会秘书处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通过QQ群、微信群、电话、邮件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动员、督促和指导。在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的组织下,活动得到全省7个市16家图书馆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媒体宣传形式多样,各馆利用广播电台、报纸、海报、条幅等传统媒介以及微博、微信、文化信息网、图书馆网站等网络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宣传面广,充分发挥了图书馆阅读推广和文化宣传的职能作用,宣传效果整体良好。具体的承办单位有:宝鸡市图书馆、眉县图书馆、岐山县图书馆、千阳县图书馆、镇巴县图书馆、旬阳县图书馆、蒲城县图书馆、潼关县图书馆、渭南市图书馆、渭南市华州区图书馆、临潼区图书馆、泾阳县图书馆、咸阳图书馆、吴起县图书馆、宜川县图书馆、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

2019年,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作为全国16家优秀组织单位之一,已经是第四次获得中图学会的通报表扬(前三次分别为2016年、2017年、2018年)。今后,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努力奋进,为图书馆文化惠民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1.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对2019年“共读中华经典 同度传统新年”春节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通报表扬的决定.pdf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