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信息 > 其他信息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向咸阳清渭楼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8-06-21

  2018年6月20日下午,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张海翔,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主任、常务副秘书长霍彩玲,学会办公室秘书刘延莉一行三人前往咸阳清渭楼图书馆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的图书共计426种493册,价值13835.82元。赠书仪式上,清渭楼张民生副馆长代表受赠方向陕西省图书馆学会表达了感谢,并回赠《清渭楼秦峰美术馆馆藏名画》一书,同时颁授“捐赠图书”证书。他强调:爱心捐助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时代下的发扬光大,是回报社会的善行义举。 

  爱心无垠,传递真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已经播撒下爱心种子,我们期待它在清渭楼图书馆茁壮成长,结出丰硕成果。 

  此次捐赠图书有赖陕西省图书馆采编部、地方文献征集室、阅读推广部等几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多方努力抽调出各类图书,在此我们也一并表示感谢。 

  学会秘书处 

  2018年6月20日 

   

  省图张馆长给清渭楼张民生副馆长赠书 

   

  清渭楼张民生副馆长给省图学会回赠收藏证  

   

  清渭楼张民生副馆长给省图学会回赠图书

   

  全体到场人员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