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信息 > 教育培训信息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组织全省图书馆参加“陶风青蓝工程”中青年图书馆员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第10场第15讲)

2022-06-23

 

    按照《江苏省图书馆“陶风青蓝工程”管理办法》的总体部署,由南京图书馆和江苏省图书馆学会联合主办的全省中青年图书馆员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第10场第15讲)于6201430-16:30在南京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此次培训班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直播。陕西省图书馆学会根据苏陕协议要求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全省共有12家图书馆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南京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叶继元作学术报告《图书馆质量评价与图书馆发展走向》。叶继元教授从图书馆评价基本概念解读与历史回顾、图书馆质量评价的指标体系框架两方面来分析图书馆未来的发展走向。馆员专家学者化、事业发展整体化是未来图书馆发展趋势。此次培训也将对陕西未来图书馆的发展有一个更明晰的走向蓝图。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