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信息 > 会议信息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召开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9-04-01

  20193月29日,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关中书院会议室召开,18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1名监事及各委员会主任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西安图书馆馆长胥文哲主持。

  会议在听取了周云岳理事长关于学会2018年的工作报告,解虹秘书长关于学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后,分别听取了霍彩玲常务副秘书长和学术委员会主任强自力关于2018年学会理事建议案落实情况汇报,并对学会及各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草案)进行了审议,会议原则通过了学会秘书处、学术研究委员会、编辑出版委员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和协作协调委员会2019年工作计划(草案),要求各工作机构切实履行职责,细化工作计划,制定实施方案,全面落实。 

  本次会议共收到6位理事所提建议案,经秘书处会前整理汇总形成五类建议。一是加强学术研究与交流的3项建议;二是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的3项建议;三是加强会员继续教育建议;四是关于会员活动的建议;五是协调政府方面的建议。经审议,除第二项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中“建议组团赴国境外考察学习交流”和第五项协调政府方面的建议无法完成外,会议原则通过了以上理事建议案。其中加强学术研究与交流的3项建议责成学术研究委员会落实进行;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其他建议案及加强会员继续教育建议案责成秘书处联合相关部门实施进行;对于“增加会员活动”建议案,责成协作协调委员会分层次、分类型增加会员活动次数,联系相关会员活动承办方共同解决会员活动用车问题。

  会议还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勇接替李铁虎担任学会副理事长理事长、西安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恩胡接替任维哲担任学会理事、城固县图书馆馆长刘芳接替黄明亮担任学会理事、渭南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李尧龙接替王双喜担任学会理事的申请。并通过了关于原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李焕龙的辞职申请及学会秘书处关于调整阅读推广委员会主任由阅读推广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宝鸡市图书馆副馆长陈碧红接任,由阅读推广委员会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王昀接任委员会副主任一职的提议。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安文理学院关中书院校区图书馆。

 

会议现场

 

副理事长胥文哲主持会议

 

理事长周云岳作2018年工作报告

 

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