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会信息 > 会议信息

关于陕西省2017年图书馆创新服务专题研讨班的通知(西北五省)

2017-08-29

各图书馆:

根据《西北五省(区)图书馆合作协议》精神,经协商,由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甘肃省图书馆学会、宁夏图书馆学会、青海省图书馆学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图书馆学会协办,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举办的“陕西省2017年图书馆创新服务专题研讨班”,拟于2017927日—930日在西安宾馆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图书馆事业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提高陕西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等重大文化惠民工程的服务效能和社会影响力;协调相关社会组织,发挥市场机制在公共文化资源配置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图书馆行业建设,以文化创新服务扎实开拓为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与会嘉宾单位

  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

  上海图书馆、北大图书馆、浙大图书馆、国防大学图书馆

  中央党校图书馆、中科院图书馆

三、会议时间及报到地点

报到时间:927日(周三)全天

培训时间:928日至30

离会时间:930日(周六)下午

报到地点:会展国际酒店六楼大厅

    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陕西省图书馆对面)

四、会议内容

参见附件《陕西省2017年图书馆创新服务专题研讨班议程》

五、费用及其他

1、费用:全员免收培训费(住宿费、交通费自理。会议用餐地点:西安宾馆,费用自理。)。

2、培训班结束后将统一颁发结业证书。证书所记载的培训内容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继续教育登记的重要依据。

3、因会议场地有限,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截止。

六、住宿酒店及交通

  会展国际酒店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号(陕西省图书馆对面)

    联系人:郭艳梅   电话:15029009557

    价格:299/间(标间、单间)

    交通:1.乘坐飞机抵达西安后的乘车线路:从西安咸阳机场乘坐机场巴士西安宾馆线(票价25元,约30分钟一班车)到达西安宾馆,步行780米到陕西省图书馆,或转乘12路、26路、603路、605路、224路等到省体育场站下车从地铁C口出即到;2.乘坐高铁抵达西安后的乘车线路:从西安高铁北客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省体育场站,C口出站即到;3.乘坐普通列车抵达西安后的乘车线路:从西安火车站乘坐603路、14路到省体育场站下车从地铁C口出即到。

七、联系人

1、陕西省图书馆学会:李晓宁

       电话: 029-8536 0032

       邮箱:stxh536@163.com

    2、请填写“学员报名表”电子版,于201798日(周五)前发送至邮箱:stxh536@163.com,以便印制学员手册、安排住宿和教学等。

学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单位

职务

手机

备注

 

 

 

 

 

 

 

说明:请在“备注”栏注明是否住宿,单、标间事项。

 

特此通知。

 

附:《陕西省2017年图书馆创新服务专题研讨班议程》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

                                     2017815

 

  1. 陕西省2017年图书馆创新服务专题研讨班的通知(西北五省).zip
  2. 创新服务研讨班附件一议程表(终).docx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