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源 > 线上展览 > 读者活动线上展 > “心旅行·阅读陕西”图文征集活动获奖结果公示及优秀作品展

“心旅行·阅读陕西”图文征集活动获奖结果公示及优秀作品展

  陕西省2016年“全民阅读活动”于4月23日启动,系列读书、展览及参与类阅读文化活动为我省各界人士奉上一桌丰盛的文化大餐。 

  “心旅行·阅读陕西”图文征集活动是“全民阅读活动”的一项子活动,该活动旨在分享广大读者近年来在陕西的精彩旅程、旅游心得,以及在旅游过程中遇到的景点、美食、玩乐、风土、民俗、文化,一起发现陕西省内景观的自然美和人文美。此项活动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各级图书馆及广大读者的热情参与,全省各地区的投稿纷至沓来,至截稿时间,主办方收到18家公共图书馆提交的196篇征文及个人投稿21篇。 

  主办方特邀两位评审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经专家认真细致地点评筛选后,评选出优秀组织奖6名、参赛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优秀组织奖(6个)

宝鸡市图书馆

眉县图书馆

凤县图书馆

蓝田县图书馆

宁陕县图书馆

留坝县图书馆

一等奖(5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15名)

优秀奖(20名)

  各级公共图书馆报送的获奖作品证书及奖品将统一寄送至当地图书馆(将于7月1日由省图书馆寄出),请获奖者本人择日去当地图书馆领取证书及奖品;个人投稿的获奖作者请于7月1日后与主办方联系证书及奖品发放事宜,联系方式:陕西省图书馆阅读推广部,029-85397598。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