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陕西省图书馆


喜迎二十大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步关键之年。回望百年路,青春的旋律激荡在中华大地。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和动员广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由陕西省图书馆、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承办,陕西省各高校图书馆、陕西省各公共图书馆组织,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共同组织举办的中科杯“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省内30余所高校的大力支持,吸引了13000余名选手踊跃参与。

 

获奖名单

陕西省中科杯“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个人奖项 获奖名单

高校组

   



  


奖项设置


领奖方式 


领奖时间:2023年4月2日  下午13:30

领奖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活动意义

在川流不息的时间之河里,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但跟党走始终是不变的主题,永奋斗始终是不变的旋律。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创新实践育人方式方法,开展了专题学习、巩固练习、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广大师生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奋斗梦想,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

陕西省图书馆、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

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

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