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纪委工作 主题党日 乡村振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馆组织职工集体观看电影《第二十条》和《热辣滚烫》2024-03-11

  随着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我馆工会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旨在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强化全馆职工的法律意识和奋斗精神。3月11日,一场特别的观影活动在西安市M3电影城堡(城南店)成功举办,吸引了200多名职工的热情参与。

  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得到了女职工们的积极响应,也吸引了众多男职工的参与。大家分别观看了电影《第二十条》或《热辣滚烫》,在观影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法律与家教的重要性。电影《第二十条》通过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展现了法律对于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关键作用,引发了职工们对于法律意识的深刻思考。而《热辣滚烫》则以其温馨感人的励志故事,让职工们体会到了善良与奋斗的精神力量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沉浸在电影的情节中,为故事中的法律正义喝彩,为自强自立的奋斗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法律意识和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馆工会成功地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不仅是一场愉快、充实的娱乐活动,更是一次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建设的有益实践。今年,陕图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职工们创造更加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在馆领导的统筹下,本次观影活动得到了西安新梦想影业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