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纪委工作 主题党日 乡村振兴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馆举办迎接“三八节”女职工健康讲座2024-03-07

  

 

赵阳博士担任主讲    

        202436日上午,陕西省图书馆举办了女职工健康讲座,以关爱女职工、维护女职工权益的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妇女能顶半边天”,陕西省图书馆的女职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为我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省文旅厅公共文化服务处处长谭佳峰和周云岳馆长等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馆工会组织了“健康生活、关爱乳腺”女职工健康讲座,希望以此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如何保持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肿瘤病院肿瘤外科副主任医师赵阳、肿瘤外科医师周章剑等两位专家围绕乳腺健康科普知识以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方式,给现场的女职工们普及健康知识,上了一场精彩的职场健康课,让大家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了解到如何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讲座结束后,两位医生还进行了义务问诊,解答大家咨询的问题。

  健康是生活的基石,也是我们能够更好地工作、更好地享受生活的前提。今天的讲座上,女职工能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感到收获到满满的知识和感悟,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更加美好。省文旅系统直属单位部分女职工及职工家属也参加了讲座。

健康知识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