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少儿活动展播

2020年陕西省第八届阅读文化节少儿活动展播(一)《一封奇怪的信》和《汤姆上幼儿园》

2020-09-28

   《一封奇怪的信》讲述了慈母龙妈妈为了关爱年老而孤单的雷龙,将自己的蛋用信的形式送给了他,而在送信的途中,雷龙也用心关爱这封信,白天为它遮风挡雨,夜晚把它抱在怀里,昼夜不离,想方设法完成慈母龙妈妈的心愿。在到达北方森林以后,虽然没有找到“慈爱先生”,但是蛋却顺利的孵化出健康的小慈母龙来,而老雷龙也在小慈母龙的陪伴下,过上了辛福生活的故事。
  《汤姆上幼儿园》这本书讲述小兔汤姆要上幼儿园了,怎么才能不去幼儿园呢?汤姆尝试了装病,耍赖,失眠,甚至在幼儿园门口很困难的和妈妈分开,最终在爸爸妈妈的亲吻安慰下,汤姆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并交到了好朋友……
  请欣赏少儿馆史卉老师带来的精彩视频故事《一封奇怪的信》和《汤姆上幼儿园》 。

  

608 | 22825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