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预告

聆听神秘的古埃及神话故事,教你辨识“众神”形象

2017-08-25

  小朋友们!你们了解古老和神秘的古埃及文明吗?古埃及神的起源是大自然与世界神奇的创造力,是人类思考、探究世界和宇宙的第一步。而尼罗河作为古埃及地理、文化背景中心,流传下来了许多宝贵的艺术,值得我们学习和欣赏。本次活动将由专业的美术老师通过PPT演示,向小读者简单介绍一些古埃及的文明,讲述壁画中的神话传说故事,让孩子辨别古埃及的“众神”形象。现场还会和孩子们一起动笔画画哦!感兴趣的小读者请赶快报名参加吧!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9月9日10:30—11:30

  二、活动地点:陕图二楼少年儿童馆绘本借阅区内

  三、主讲老师:张志鹏

  四、活动报名:从即日起5—10岁小朋友可到少年儿童馆办证咨询处现场报名,领取活动入场票(入场票40张,发完为止),活动当天凭票入场。已报名参加活动的小读者请务必自带彩色笔、铅笔、橡皮、A4纸。

  五、温馨提示:为了丰富孩子们的阅读生活,增强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今后我们将会在少年儿童馆内开展一些寓教于乐的少儿阅读活动,如:讲绘本故事、做手工等等,可能会对您在本室的阅读造成一定的影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陕图少年儿童馆

  2017年8月24日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