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蒲公英绘本故事屋《森林里的快乐精灵金丝猴》、 《狼来了,人来了》活动报道

2022-08-01

  7月30日下午,陕西省图书馆少儿馆的王亚茹李小春老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绘本故事分享活动,30余名小读者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首先李小春老师给大家分享了绘本故事《森林里的快乐精灵金丝猴》本书画面色彩鲜艳,小动物造型活泼灵动,为我们展示了大森林里金丝猴的外型特点、日常生活各种细节。故事主要讲述了金丝猴小金和他的小伙伴们在成长道路上的有趣经历,其采用了拟人的手法,使金丝猴充满了孩童的生活气息。

  接着王老师给大家讲读了绘本故事《狼来了,人来了》。故事文字优美,扣人心弦,王老师讲的声情并茂,孩子们特别喜欢,它讲述的是在一个虚构的世界里,人和狼共同住在一座山上,人有一个孩子,狼也有一个孩子,相对于人类孩子“狼来了”的恶作剧,狼孩子也有“人来了”的恶作剧……       

  暑假已经过半,小朋友们,你们想过一个不一样的书香假期吗?那么请到陕西省图书馆儿童馆来吧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少儿活动不见不散哦!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