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2022年暑期线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报道

2022-07-08

  为积极响应疫情期间“减少外出”的号召,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积极策划组织了一期线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让广大小读者在无法外出期间,也能过好充实快乐的暑期生活。

  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的李锋利、刘翠青、王亚茹、张毅、徐灵霞、王爽、李华等老师在部门的统筹安排下,积极行动起来,从7月6日下午开始,在24小时内录制剪辑了7场线上音频节目。其中包括2场绘本故事、3场童话故事和2场科普故事。
  在老师们的娓娓道来下,小听众们可以跟随着一只《红鞋子》来到了《咂吧爷爷的柿子树》下,碰到了一位勇敢《渔童》和一个善良的《雪孩子》。它们和一只没有朋友的《雷龙大笨笨》一起聆听了关于《蝉》的故事和《北极熊班森的困难》。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美好的故事,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感受到真善美,还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科普知识。
  我们通过喜马拉雅APP、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网站、陕西文化云平台把这些故事送到小朋友们身边,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听到老师们精彩的故事讲读,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