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积极推广阅读 展示馆员风采(二)——蒲公英绘本故事屋活动纪实

2019-11-18

    11月17日下午2:30,在少儿分馆蒲公英绘本故事屋活动中,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分馆的徐灵霞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大脚丫跳芭蕾》和《我想吃一个小孩》两个励志又诙谐的绘本故事,让在场的50余名小读者和家长们听得可开心啦。

    馆员徐灵霞老师是少儿馆的一名图书管理员,平时负责图书上架工作。工作之余,她不仅热爱阅读而且喜欢思考,特别喜欢给小朋友们讲故事。她不仅在少儿馆讲故事,还在府谷县等小学讲过故事呢!

   这次徐灵霞老师讲读《大脚丫跳芭蕾》和《我想吃一个小孩》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不仅角色可爱、剧情变化曲折,她挑选的图片也极富幽默感,让整个故事听起来很流畅很舒服,她还运用夸张戏谑的表现手法,通过模仿各种声音以及丰富的肢体动作让小读者有新鲜感,吸引了小读者们的注意力。

   像徐灵霞老师这样深受小读者欢迎的讲读馆员,我们陕图少儿部还有很多,无论是在省图少儿馆还是西大街少儿分馆,因为热爱阅读因为喜爱孩子,大家执着地从事着少儿阅读推广这件有意义的事情,她们不断地练习讲读,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把最美好的图书故事用愉快的讲读方式分享给孩子们,让孩子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