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积极推广阅读 展示馆员风采(一)——蒲公英绘本故事屋活动纪实

2019-11-04

      11月3日下午,蒲公英绘本故事屋精心为到场参加活动的40余位小读者和家长们,奉上了一份特殊的故事大餐。与往日不同的是,这次为小朋友和家长讲故事的老师全部是我们少儿分馆的图书管理员。为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故事,她们利用工作之外的闲暇时间,反复排练、精心准备,希望通过娓娓动听的故事让每个孩子喜爱上阅读,展现出陕图人的风采。

       张晓利老师演绎的《我是最棒的》,充满了角色的代入感和趣味性,孩子们沉醉在故事的意境里,被故事里的幽默逗得捧腹大笑。台德菊老师用那温雅磁性的嗓音,通过故事《我是卡卡》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家庭对新生命降临由衷的喜悦,这种暖暖的爱可以润泽孩子的心灵,成为他们成长源源不断的动力。王爽老师带来的《麦克有趣的一天 麦克糟糕的一天》,她手指图书,声情并茂的讲读,点亮了绘本故事的花火,让故事变得更加精彩缤纷。孩子们深深沉醉在馆员们娓娓动听又感人至深的故事里,不断领悟到人生、友爱和善良带给他们的心灵震撼。

       这次让更多图书馆馆员参与讲读绘本的活动,是一次大胆的有益尝试,这给图书馆馆员带来了新的挑战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其实每个图书管理员本身都是阅读推广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呼吁更多图书管理员,积极投身到少儿阅读推广工作中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一份浓浓的爱意。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