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故事妈妈讲故事系列报道(二十九)

2019-03-05

    33日下午,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的故事妈妈讲故事活动又如约与大家见面啦!故事妈妈闻达妈妈和轩轩妈妈与80余名孩子和家长分享故事,做游戏,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首先闻达妈妈与小读者们共同阅读聪明豆系列绘本《咕噜牛》。故事发生在幽深的大森林,主要讲述一只小老鼠智斗强大对手的故事。轩轩妈妈用温和磁性的嗓音,把那曲折有趣的故事娓娓道来。一会儿是爸爸的声音,一会儿是小女孩的声音,一会儿是蛇的声音,一会儿又是猫头鹰的声音……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为机灵聪明的小老鼠点赞!
    轩轩妈妈带来的绘本故事《米莉的帽子变变变》是一个美妙的故事。书中描绘了一个叫米莉的小女孩,拥有一顶可以神奇变幻的帽子,帽子上可以是漂亮的孔雀、可以是美丽的鲜花、还可以是汽车、轮船、房子……帽子可以变成你想象的任何东西,让孩子们摆脱束缚激发无穷的想象力。轩轩妈妈在活动中注意让每个孩子都有充分的表达机会,能够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在使用语言的过程中品尝到成功,获得愉悦感,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学习主动性。
   
故事妈妈讲故事活动是陕图少年儿童馆经常开展的活动之一。通过活动,不仅满足了本馆小读者及家长的阅读需求,而且增进了儿童与家长之间的互动交流,有助于增进亲子关系,不断提升少儿馆的人气,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