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蒲公英小剧场表演秀(十二)

2018-06-19

    617日下午230,小读者盼望已久的蒲公英小剧场又如约与大家见面了。这次是大V 店故事妈妈青云和笑笑精心准备的纸偶剧《这本书吃了我的狗狗》和《爱丽丝漫游奇境》,有60余名小读者和家长观看了表演。

    在这次手偶剧准备过程中,故事妈妈们精心挑选、改编剧本、准备舞台道具和背景,并利用闲暇时间熟悉故事情节,认真反复排练。无论是充满着奇异幻想的《爱丽丝漫游奇境》还是天马行空的《这本书吃了我的狗狗》都为孩子打开了一扇想象的窗户,播下了热爱阅读的种子。故事妈妈青云不但把故事绘声绘色的演绎出来,而且还邀请小读者即兴表演这个绘本故事,孩子们积极与之互动,一次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爱丽丝漫游奇境》则利用新颖的演出道具——卷轴长幅背景图深深吸引着小读者们,他们瞪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表演,高兴得直拍手,尽情享受着童话般的世界。

    蒲公英小剧场不仅给故事妈妈们搭建了提升艺术想象和表演能力的平台,也让小读者们能够在阅读中互动,让书的内容不再停留在纸上,而是变得更加生动活泼。以后蒲公英小剧场还将尝试用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带领孩子走进书的海洋,激发孩子们看更多好书的兴趣,收获更多的快乐!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