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大声读出妈妈的爱——蒲公英绘本故事屋活动纪实

2018-05-15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13日是母亲节,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携手河马童书馆特别策划母亲节专题亲子故事会活动,通过故事讲述、分享互动等环节,让孩子们体会妈妈的辛苦付出,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意,营造出温馨的亲情氛围,受到参加活动的100余名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

    河马老师这次带来的故事是《最美的黄玫瑰》、《妈妈成为妈妈的那一天》和《有一天》。这三个故事都是她挑选良久才最终确定的,不仅画面温馨的而且文辞优美。在《有一天》里,简单而深刻的母爱让每一个在座的家长都获得深深的共鸣;《妈妈成为妈妈的那一天》中妈妈表达出对孩子浓浓的爱让人难以忘怀;《最美的黄玫瑰》则道出了一位孩子对妈妈的爱,虽然简单却是那样动人……河马老师用惟妙惟肖的语调,得体的肢体语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妈妈、每一个爱着妈妈的孩子、所有爱着和被爱着的人,都经历了一场情感的洗礼,心灵的润泽。这场温馨的故事会在孩子不断感叹妈妈伟大的爱的教育中结束了。这是一场我们对母爱的大声表达,祝愿天下所有妈妈们:节日快乐!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