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英文魔法故事会报道

2018-04-24

  4月21日下午,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英文魔法故事会活动现场来了一位外国叔叔James,他给小读者们讲了一个《Silly Suzy Goose》的故事。整场活动风趣幽默,非常受欢迎,吸引了大约50名孩子和家长驻足聆听。 

  故事讲述了一只不甘平庸的鹅Suzy ,她希望自己可以与众不同,所以她离家出走去学习其他动物,Suzy一路上遇见了各种动物,她学习蝙蝠倒挂拍翅膀;学习大嘴鸟大叫;又学习企鹅在冰上滑来滑去;然后学习像长颈鹿伸展身体、像袋鼠蹦蹦跳跳、像鸵鸟一样赛跑,最后她想学狮子吼叫,结果狮子没听到,她又凑到狮子脸旁边使劲儿吼了一声,把狮子吵醒了。James老师不懂中文,但是他丰富的肢体语言,让懵懂的小朋友一下子全明白了故事内容。故事讲完后他邀请孩子们上台表演故事中的小动物,大家争先恐后都想尝试一下,孩子们表演的动作滑稽可爱,自信的小朋友英文单词说的很清楚很响亮,不会英语的小读者刚开始不敢开口,看见大家和James老师玩得那么开心,也逐渐放开胆子加入互动。一会儿大家都学会了动物的英文名称,掌握了一些常用问句,还讨论了自己最喜欢的小动物。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维斯英文图书馆馆长Lily老师跟家长朋友聊起了英文阅读,她向家长朋友们推荐了一些教授孩子学英文的好方法,希望孩子们在平时的学习中能事半功倍,爱上英语阅读。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