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灞桥区政府幼儿园来我馆参观

2018-04-16

  2018年4月13日下午,灞桥区政府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一行50人来到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开展阅读活动,少儿馆对他们进行了热情的接待,我馆娜娜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少儿馆基本情况,孩子们看到这么多少儿图书很兴奋,大家都找到了自己喜爱的图书,如饥似渴地阅读起来,还有几个家长当场就办理了借书证,孩子们借到自己心爱的图书开心极了! 

  当天下午两点钟,灞桥区政府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省图书馆门前集合,第一次来图书馆,孩子们兴奋不已,非常好奇,非常激动,他们开心地说话交流着,不停地发问!在阅读活动中我馆娜娜老师担任讲解的任务,她先向老师和孩子们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向孩子们介绍了图书馆各个区域的藏书和图书馆的阅读要求。每到一个阅读区,娜娜老师都对孩子们进行悉心的讲解,并回答家长和孩子们的各种提问,孩子们对图书排架规律、图书的分类、图书的检索、图书借还流程等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 

  这次的活动既是灞桥区政府幼儿园的“阅读节”内容之一也是少儿分馆迎接世界读书日倡导阅读的一个活动项目,这次的活动安排让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们对图书馆的印象非常好,他们第一次走进图书馆,就体会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和阅读的快乐,还欣赏到了绘本图书的美丽,相信孩子们一定会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的! 

  4·23世界读书日就要到了,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