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英文魔法故事会——a squash and a squeeze报道

2018-01-09

  1230日,陕西省图书馆少年儿童馆的英文魔法故事会活动又一次开讲,这次来自西安维斯英文图书馆的Lily老师和wendy老师共同给大家带来了故事《a squash and a squeeze》。这个故事非常受欢迎,吸引了大约50名孩子和家长驻足聆听。

  a squash and a squeeze》一书讲述了一位小老太太,独自住着一间房子,可她总是觉得自己的房子太小了,总对老先生发牢骚:“我家地方真是小,请你帮帮忙,我家实在挤得慌!”聪明老先生就给她出了一些主意,小老太太虽然觉得他的主意有些稀奇,但还是照做了。最后,小老太太真的觉得房子变大了,一点儿也不挤了。老师们还带着孩子们一起表演了这个故事内容,加深了孩子们对故事里面英文句型的记忆,从故事中明白只有满足才能收获幸福。虽然他们对于深刻里含义也许还很懵懂,但是他们会被郎朗上口的文字吸引,记住那些可爱的动物的英文单词,掌握了故事的来龙去脉,对英语学习产生了兴趣。

  故事讲完后,Lily老师还就家长们如何在家里开展英文亲子阅读进行了指导,她说:“英文亲子共读和中文一样,家长可以尝试启发引导孩子先观察,然后遵循原著内容,并提出一些简单的问题让孩子回答。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