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蒲公英小剧场表演秀(八)

2017-10-24

1022日下午,深受小读者和家长喜爱的蒲公英小剧场又和大家见面了。这次为小朋友表演的是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的王秀老师和未央区图书馆的张婷老师,她们联袂表演了好看好玩的棒偶剧《我想吃一个小孩》和指偶剧《小手不是用来打人的》,有80余名小读者和家长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首先是棒偶剧《我想吃一个小孩》。王秀老师为了这次演出成功,亲自画图制作棒偶,并在台下和张婷老师反复练习配音,琢磨角色动作,交换看法,切磋技艺。在表演中,老师们有趣的故事内容、娴熟的表演深深吸引着在场的每个人,别具匠心的道具形象也深受们小读者的喜爱。接下来王秀老师则把《小手不是用来打人的》这本可爱的绘本改编成指偶剧,她一边表演,一边和小读者们一起探讨,哪些行为是对的,哪些行为是错的。帮助孩子们逐渐学会用安全的方式来发泄自己的怒气和烦躁情绪,并让他们学会用小手做更多有趣、有用的事。小读者与老师愉快地互动交流,兴高采烈地说笑着,快乐之情溢于言表。美好的戏剧时光,在小读者们的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蒲公英小剧场期待下次与小读者的相约再会。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