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活动报道

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报道

2017-06-06

为了欢庆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529日下午,少儿分馆携手西安工业大学志愿者给孩子准备了一场儿童才艺展示联谊会活动,20多位孩子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100余名观众驻足观看。

当天下午,许多孩子来的特别早,焦急的坐在台前等待着活动开始,为了活跃气氛,大学生们和大家玩儿起了击鼓传花游戏。到了2点整演出正式开始了,开场节目是由大学生带来的一段相声,这个相声内容编排的非常有童趣,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哈利波特、擎天柱、大黄蜂、植物大战僵尸等内容都编进了相声里,语言风趣幽默,包袱迭出,一时间引得现场的孩子们捧腹大笑,掌声不断,带动了孩子们的表演热情。随后20余名小朋友陆续登上快乐儿童大舞台展现才艺,他们最小的4岁、最大的10岁,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跳舞、讲故事、背唐诗等等,孩子们真是各尽其才,各显其能,不容小觑呀,特别是舞蹈串烧《go go girl》别出心裁的穿插一段《大王叫我来巡山》风趣的舞蹈,欢快的节奏,活博得了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最后,大学生们还扮成小仙女变出糖果派发给在场的小朋友们,孩子们开心极了!六一儿童节提前在少儿分馆里变成了一场欢乐的开心节!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