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话



    打沙袋

    有个女人和老公吵架了,就去报了个拳击班,打算发泄一下。教练指着沙袋,对女人说:“你现在就把这个沙袋当成你老公,狠狠地打。”

    女人打了几拳,教练觉得她的动作不规范,就把女人拉到一边,说:“我打给你看,你应该这么打。”说着,教练往沙袋上重重地打了一拳。

    谁知,女人冲过去,“咚”的一拳就把教练打倒在地,吼道:“不许你打我老公!”

    做生意难

    有个男人去找一个开超市的朋友借钱。朋友叹着气对他说:“你知道我的生意有多惨吗?”

    男人摇摇头。

    朋友指着窗外,说:“你看,门口那两个摇摇车是我现在最大的盈利项目!”

    急中生智

    十一长假前,小李突然收到一条祝福短信,是一个久未联系的大学同学发来的,他觉得这家伙八成要结婚了,于是急中生智编了条短信回他:“哥们,我十一订婚,你来不来参加我的订婚宴啊?”

    果不其然,同学回道:“不好意思,我十一结婚,看样子你也来不了了。”

摘自《故事会》2017.08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