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我笑点低



    ◆舍友刚才拒绝了一个姑娘的表白,理由是“不想和品位糟糕到会喜欢上自己的姑娘在一起”。这逻辑,一百分。

    ◆一对小情侣在吵架,男生崩溃大哭:“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撸我的猫!”

    ◆出去吃酸辣粉,不小心把辣油溅到眼睛里,眼泪一直流,又舍不得把那大半碗浪费掉,就边哭边吃。老板中途过来,在一边看呆了,坚决不收我钱,还要拉我拍照!

    ◆两位女士在地铁上聊天。A:刚刚去报了个培训班,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老公挑剔我做的饭不好吃了。B:你可真行,做饭我教你不就行了吗?还用得着跑去上什么培训班啊!A:我报的是跆拳道培训班……

    ◆高手通常可以迅速感知危险并将对方扼杀在出招之前,这要经过多年的训练才可以达到。我举个例子:“妈,我想……”“不行!”

    ◆八大山人是一个人,竹林七贤是七个人,六小龄童又是一个人,狼牙山五壮士又是五个人,李四光是一个人,汉初三杰又是三个人,孔二狗是一个人,闻一多当然还是一个人。由此我们是否可以得出结论: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

    ◆你一打招呼人家就要洗澡了,你一问这么晚还不困人家就快睡了,你一约吃饭人家就要减肥,你一打电话人家就在开会。都说姑娘会因为一个男生而想让自己变得更优秀,那这个人绝对就是你啊!

    ◆在街上走路,一个呆萌的小女孩在后面一直喊:“爸爸,爸爸。”起初没听见,后来听见了一回头,小女孩发现只是背影像,愣了一秒开始数:“88、89、90、91……”

    ◆大学期间,寝室四个人,一兄弟经常偷吃另一兄弟的水果零食啥的,我忍不住劝他:“万一被发现就不好了。”这兄弟微微一笑:“我每次都拿三个,你想啊,他发现了会如何想呢?”

    ◆正睡觉呢,老妈给我发微信:“闺女,你张姨家孩子给她发了个大红包,你也给我发一个呗,我截个图就还你!”迷迷糊糊给她转了五百,我妈发了个谢谢。然后就再也没理我……

摘自《青年文摘》2017.08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