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七弯八拐冷笑话



    笑料

    ⊙给我装修房子的师傅刚买了个新手机,准备下楼去吃午饭的时候,却找不到了,急得团团转,一会儿怀疑这个一会儿怀疑那个。我掏出手机递给他:你打下你自己电话吧,估计是丢在哪里了。然后就听到一阵清脆的铃声从刚完工的天花板吊顶里面传了出来。

    ⊙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人骑着和我一模一样的自行车,我一个劲儿地跟我朋友说“你看这人多有眼光啊,一看就是个很有品位的人”,对他高度夸赞了一番。等我回到家的时候发现我停在小区里的自行车不见了。

    ⊙今天我教大家如何一秒钟学会喊麦。首先要熟练运用“我,他,这,那”四个字,然后只要在任意一句诗词上押韵一下即可。举个例子:锄禾我日当午!汗滴这禾下土!谁知那盘中餐!粒粒他皆辛苦!

    ⊙期末考试,学校请来资深教育专家出试卷,结果专家把20道选择题按照答案AAAAA、BBBBB、CCCCC、DDDDD的顺序安排题目。校长和老师问:为什么?资深教育专家说:我要让所有的学霸不敢写,所有的学渣不敢抄!玩的就是心跳!

    ⊙一男一女两个毕业生,男的送女的上了出租车后,用手扒着窗户对女生说: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就毕业了,其实我心里有句话一直想对你说……出租车司机一脚油门开走了,走前留下一句话:以为拍电视剧啊?给你留时间特写?早干啥去了?

    ⊙跟同学约见面,我提前到了,便决定等人的时候顺便买两杯咖啡。结果服务员特别和蔼地询问要不要办张会员卡,询问了价格后我感觉有些贵,但此时若是拒绝会显得很寒酸……于是我急中生智,问道:“是不是只能在国内用?”“是的。”“那我不办了,谢谢。”

    ⊙食不言,就是说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因为食物是有耳朵的。你说“太好吃了”,食物听见了就开心,就把自己变得更诱人,让你无法抗拒,你就越吃越多,就更容易胖;你说“太难吃了”,食物听见了就生气,好吃的食物就会站出来替同伴报仇,就把自己变得更诱人,让你无法抗拒,你就越吃越多,就更容易胖。

    ⊙正要外出办事,一女同事主动提出开车送我去。我要去的地方并不远,就跟她说:不用了。但她坚持要送,还说同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进了停车场,走到她的车旁,她忽然说:哎哟,你看,左前轮漏气了,你能不能先帮我换一下轮胎啊?

摘自《青年文摘》2017.09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