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幼教天地

80后妈妈:选择合适的奶粉我有我标准!



    80后妈妈是一群“新生代妈妈”,她们爱美爱玩爱闹,爱分享爱吐槽,有个性,又很潮。她们不循规蹈矩,在养娃这件事上,是绝对严谨、苛刻的“处女座”作风。

    80后新生代妈妈

    有调查显示,在80后“新妈妈”中有55%的妈妈有“查看宝宝产品成分的强迫症”,26%的妈妈对宝宝卫生持完美主义态度。而在选奶粉这件大事上,80后妈妈也有自己的坚持:她们对产品的质量、安全更为看重;她们普遍认为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因此更看重奶粉的成分是否与母乳接近,是否更适合宝宝体质,认为只有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才能真正让身体受益,让宝宝更健康、聪明。

    专家提示

    配方奶:不选最好,只选更适合

    妈妈都希望给宝贝选出一罐最好、最优质的奶粉,而事实上,不同宝贝的不同月龄对营养的需求量和具体配比都有所不同,只有适合宝贝的才是最好的。除了考虑跟母乳更接近,这些因素也要考虑:

    早产宝贝 早产儿消化系统较足月儿差,可选早产儿奶粉,更利于宝贝消化吸收,且能量更高,有利于早产儿实现追赶性生长。

    消化能力较弱的宝贝 如果宝贝肠道不太好、消化能力较弱,容易积食、便秘,可以选择含有益生元组合、膳食纤维等能够促进肠道健康的配方奶粉,或者a-乳清蛋白含量较高的配方奶粉;如果宝贝缺乏乳糖酶,应选择无乳糖配方奶。

    对乳蛋白质过敏的宝贝 可选择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这类奶牛奶蛋白中原有的致敏结构被破坏,大大降低了致敏的几率。

    体质较弱的宝贝 对于抵抗力比较弱的宝宝,可以选择核苷酸含量比较高的奶粉,这些成分都有助于增强免疫能力。

    东方妈妈与西方妈妈母乳成分不一样

    妈妈的母乳是宝宝的天然食物,也是宝宝最佳的食物来源。大量的科研数据表明,由于受到膳食营养、饮食习惯、民族、文化和地域等因素的影响,东西方妈妈的母乳构成有自己的特点,这也决定了东方宝宝与西方宝宝的体质不同,对于配方奶粉的需求也不尽相同。在这一点上,80后妈妈的坚持十分明智。

    专注亚洲母乳营养研究:探索源自责任

    母乳中的营养素与活性物质是婴幼儿生长发育过程中不可替代的营养成分。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从2011年成立以来,秉承“研究母乳有利于宝宝健康”的信念,对韩国哺乳女性的母乳营养成分、膳食状态和宝宝排便状态进行着持续研究,目的是通过母乳研究调制出更加适合宝宝的奶粉。

    每日乳业在韩国奶粉市场一直保持着重要的地位,自1969年成立至今约50年,一直致力于成为全球宝宝的营养专家。同时,每日乳业是制造10种先天性代谢异常障碍配方粉和5种特殊配方粉的韩国乳制品企业。旗下的爱思诺特殊配方奶粉能够帮助那些先天性代谢异常患儿改善病症,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发育。

    每日:专属亚洲宝宝的配方奶粉

    爱思诺妈妈:营养早一步,从妈妈的孕育开始!

    宝宝成长之初,在妈妈肚里获取的营养对于其成长极为关键。由于孕妇个人喜好、体质、吸收情况的差异,再加上不同程度的妊娠反应、不可抗的外力因素等都会导致孕妇营养摄入不均。基于爱思诺品牌“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的研究与开发,为孕产期妈妈和胎儿专门设计的爱思诺妈妈奶粉,完美解决了孕妇营养摄取不均衡的问题。

    爱思诺妈妈奶粉是原装原罐进口,与牛奶相比,叶酸增加32.4倍,铁增加14倍,钙增加0.9倍,维生素D增加11倍,合有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帮助妈妈补充在孕期和哺乳期容易流失的营养成分。同时为了帮助产后妈妈更好恢复,不添加蔗糖,口味更新鲜清淡。一天一杯,为孕妇和哺乳期的妈妈们提供充足的能量。

    爱思诺金典名作: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研制开发,为亚洲宝宝设计!

    这款奶粉严格甄选高标准的奶源与原料,调整DHA和ARA含量比例为1:1,同时符合中国国家标准和Codex的含量比例;特别添加益生元FOS+GOS组合,促进肠道有益菌的增殖,维护肠道健康;同时含有贴近母乳的脂肪结构的OPO结构脂,从而提高了脂肪和钙的吸收率,帮助宝宝增强骨骼强度和韧度。另外还特别添加了核苷酸,有助于提高宝宝的免疫力。除此之外,考虑到宝宝的大脑发育,爱思诺金典名作还富含有叶黄素和牛磺酸,叶黄素可以帮助提高宝宝的视力,以及有利于宝宝的认知能力。

    爱思诺健智:为亚洲儿童健康成长设计!

    这款奶粉,专为36个月以上的儿童设计。儿童期是认知能力和心理发育特别重要的时期,处于这个时期的孩子,成长速度非常快,味觉偏向也更加明显,容易挑食。为了儿童的健康成长,需要更有针对性的营养。每日乳业,根据亚洲不同地区儿童的营养需求,推出爱思诺健智,助力儿童成长。

    爱思诺健智不仅能帮助儿童补充容易缺乏的营养素,也更适合儿童的口味,尤其适合不喜欢喝牛奶和严重偏食的儿童。这款奶粉,将有利于大脑发育的DHA和ARA含量统一调整为55mg(1:1的比例更加科学),其中ARA对儿童的大脑发育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与牛奶相比,爱思诺健智奶粉的维生素D含量增加了11倍,维生素C增加了4.9倍,叶酸增加了7.4倍,铁增加了3.7倍,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补足营养。

陈佳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