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百科知识

圣诞快乐!



    调皮鬼问题

    圣诞老人在圣诞夜最先放进袜子的是什么?

    他的脚。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小小恶作剧

    全都黏在一起!

    完成这个恶作剧需要一个空盒子,你只要往盒子里面放一些沉的东西,再用圣诞主题的包装纸把盒子包好。

    记得在盒子的四周涂上胶水,然后把剪裁好的包装纸严丝合缝地贴在盒子上。

    然后就是敲门了:

    只要把这份特殊的礼物放在圣诞树下就可以了。

    等到拆礼物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你恶作剧对象脸上“狰狞”的表情啦。

    原来如此

    把两个圣诞球并排吊起来,高度大约距桌面20~30厘米。像唐纳德一样对着两个球中间不断吹气。

    圣诞节不仅是家人团聚的时刻,更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就像这两个球,并不是向两侧跑,而是向中间聚拢。

    对于想知道这其中原理的小朋友,以下就是解释:

    在两个球中间缝隙狭窄的时候吹气,缝隙的位置空气流动加速,压强变小,而球周围的空气流动速度相对缓慢,压强比缝隙中的大,所以两个球向中间靠拢了。

    没有圣诞节专用的装饰球?没有关系!乒乓球也是可以!只要把棉线粘在乒乓球上,再按照上面的指示做就可以啦。

    圣诞树下……

    没有通电!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科学家,正在研究一款可以携带电池的圣诞树。预期效果是:圣诞树能够自发光!

    不过就算他们没有成功研究出来,我们也不会太遗憾啦。

    这只小狗一直梦想着在圣诞节收到一个室内厕所!没想到这么快就梦想成真了!

摘自《米老鼠》2017.12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