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两会”信息服务专题报道

周云岳馆长一行冒风雪慰问“两会”服务工作人员

    2020-01-16
    1月15日,雪花飞舞、天寒地冻,陕西省图书馆馆长周云岳、副馆长张海翔一行冒着严寒风雪专程来到陕西宾馆“两会”信息务点慰问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周馆长都亲切地与每位工作人员亲切握手问候,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服务点工作人员汇报了几天来为代表委员服务的情况,介绍了代表委员对《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区块链》等“两会”文献信息专报的关注和好评。周馆长细致地听取了馆员的汇报,并仔细翻阅了服务点发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两会”文献信息专报》、《陕图读览》、省图文创产品等资料,问询了图书借阅、信息查询的基本情况,查阅了代表、委员在题词薄上留下的墨宝。
    周馆长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明确列出,为国家立法和决策提供服务是公共图书馆的重要职能。作为省图书馆为国家立法和决策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两会”服务在国家立法与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过程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同时,周馆长就进一步做好“两会”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志们能够牢记初心使命,热情投入工作,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充分展示新时代陕图人的新风采。
     馆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同志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恪尽职守,满足代表委员的各项信息需求,热情周到做好各项服务,助力代表委员履职建言。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