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两会”信息服务专题报道

陕西省图书馆“两会”文献信息专报受代表委员好评

    2020-01-15
省人大代表获取“两会”文献信息专报
省人大代表取阅陕图文创作品

省人大代表翻阅陕图文创作品

省政协委员取阅专题资料

省政协委员取阅专题资料

省政协委员袁学武题词

省政协位委员高海军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颁布实施,其中第三十五条明确提出:政府设立的公共图书馆应当根据自身条件,为国家机关制定法律、法规、政策和开展有关问题研究,提供文献信息和相关咨询服务。陕西省图书馆多年来一直践行为党政机关、代表委员提供立法决策信息咨询服务。
    2020年“两会”信息服务首日,我们精心编辑的《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区块链》、《研学旅行》等“两会”文献信息专报受到代表委员关注和好评,并对陕图文创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省政协委员高海军,是一位图书收藏爱好者,拥有200余万册的私人藏书,表示愿意和省图合作把藏书向公众开放。
    省政协委员袁学武在题词簿上写道:省图书馆为参加两会委员提供了很好的精神食粮,感谢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大会的支持和优质的服务。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