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两会”信息服务专题报道

馆领导看望“两会”服务工作人员

    2019-01-28

    1月28日,馆长周云岳、副馆长张海翔一行专程来到我馆在“两会”代表及委员驻地设置的信息服务点看望工作人员,检查指导了信息服务工作。他们走访了驻在陕西宾馆的政协服务点和人大服务点,慰问了值守在“两会”信息服务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周馆长都对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在听取了参考咨询部胡晓梅主任对几天来服务情况的汇报后,查看了服务点发放的各种材料,询问了代表、委员们的反馈意见,周馆长认为服务两会工作是一个向代表委员宣传图书馆的窗口,今后要集全馆之力深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在以后的服务过程中,可以通过多媒体宣传的方式加强宣传力度。同时馆领导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再次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指示大家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满足代表、委员们的各种信息需求。
    馆领导的亲切关怀温暖着、鼓励着同志们,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斗志昂扬地坚守岗位,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