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两会”信息服务专题报道

政协服务点工作顺利开展

    2019-01-26

    “这是省图书馆的驻点,你能在这儿借书,需要什么资料她们也能帮你检索发邮箱。你看,这个电子阅读屏还能下载电子书。”一位政协委员在陕西省图书馆驻政协服务点前熟练地向同伴们介绍道。省图“两会”服务已经十年了,像这样的“老熟人”不在少数。
    今天是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第一天,随着上午会议告一段落,政协委员们纷纷来到陕西省图书馆政协服务点浏览翻阅资料询问相关服务。省馆紧扣当前社会热点编辑整理的《文旅融合》《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数据陕西》等专题资料供不应求。工作人员不断地补充增添摆放资料。委员们有的仔细翻看着资料,针对感兴趣的内容留下了联系方式索取更多内容;有的在电子阅览屏前认真研究如何使用电子阅读;有的阅读地方文献部自建数据库后欣然办理了读者证以期能够全面使用省馆数据库;一些政协委员也向工作人员介绍了自身行业的文献编辑出版情况,为以后的地方文献捐赠工作也建立了联系。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