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两会”信息服务专题报道

馆领导慰问“两会”服务点人员

    2018-01-27

张馆长听取胡晓梅主任介绍政协服务点工作

    寒风刺骨,滴水成冰,在纷纷扬扬的雪花中,正值一年中最冷的日子,张海翔副馆长于26日下午,到陕西宾馆看望我馆“两会”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工作。
    他先后来到我馆政协、人大服务点,对在严寒工作环境中为代表委员们服务的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听取工作人员汇报:专题资料的发放与推介,为代表委员提供信息服务及办理读者证及打印提案议案等情况。张馆长仔细翻看了代表委员填写的咨询记录单,了解他们的信息需求。张馆长还专门查看了“两会”代表借阅临时登记表,了解了代表们的借阅情况,并提出要对代表、委员们喜欢的图书应该多做了解,建立沟通机制,每年将有特色、高品质的图书带到两会服务点,提高今后的服务质量。最后,张馆长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连声称赞,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工作人员对张馆长前来看望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天虽寒,心却暖”,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领导能看望大家,更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一定要再接再厉,更好的为代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