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迎接碑林区教育局2018年度年检工作

时间:2019-03-04 来源:

为了进一步规范民办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办学,理顺管理渠道,不断提高短期培训机构办学水平,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培训。2019117日上午,由碑林区教育局职成科郭燕老师带队,一行3人,不辞辛苦,莅临省图,对培训中心2018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检查,马月丽、史瑛瑛、高杰等人参加了此次年检的接待答辩工作。

首先,中心负责人马月丽对检查组进行了全年工作的自查汇报,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基础上,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然后对标查看各种资料,从办学方向、党建工作、安全管理、师德师风、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逐项对标、细致查阅、综合考评。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我中心的安全、教育教学管理、公益、党建、工会工作等不断的夸赞,对学校办学特色、教学成绩,教学工作的细致扎实、各类档案规范、明晰不断点头称赞。同时从更专业、更高要求的角度,给中心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们中心可持续发展指明了道路。

最后,检查组经过严格、细致、规范的查看材料,口头问答,各位专家对中心各项工作都给与不同程度的肯定和评价,同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2019年,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将在碑林区教育局职称科领导下,再接再厉,保持优势,改进不足,信心满满,激励奋进,争取更好的成绩。

(教育培训中心马月丽主任向检查组汇报全年工作)

(教育培训中心马月丽主任向检查组汇报全年工作)

(教育培训中心马月丽主任向检查组汇报全年工作)

(检查组对标查看档案资料)

(检查组领队郭燕老师作总结讲话)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