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2年陕西省军队转业干部考前培训首期班顺利开课

时间:2012-05-09 来源:

 

   我馆教育培训部承办的2012年度陕西省军队转业干部首期考前培训班于58日上午9时在教育培训部B019教室顺利开课。本次基础班课程涉及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基础、法律基础、行政管理、公文处理等方面知识。开课时间从58号持续到522,共有70多名转业军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开班仪式由高杰老师主持,教育培训部马月丽主任首先做了课前动员。马主任希望大家保持在部队中的严谨态度,戒骄戒躁,严格遵守培训中心的规章制度,听从班主任老师的安排。同时马主任就省图书馆的教学资源做了详尽介绍,欢迎各位学员在培训之余,多到图书馆查阅资料,获取更丰富的知识。

随后由该班班主任万烨老师,宣读了课堂纪律和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推荐就餐地点,强调签到纪律和请假制度,希望大家能利用好学习的每一分钟,以良好的学习状态迎接这十几天的培训。

开课第一天上午安排的是马克思主义哲学部分,由西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杨权利教授主讲。杨教授还是保持着一贯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课堂中不时传出学员的阵阵笑声。同时为了使大家快速适应环境、相互熟悉,课间休息,教培部老师还为学员精心准备了丰富精致的课间茶点,有各种小点心、咖啡冲饮等,受到学员们的一致欢迎。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多年接待咨询工作中,工作人员的一句热情的问候、一个微笑、一句劝慰、一杯茶水、一个无私的帮助……都让我们在军队转业干部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们一个传一个,一批传一批,使我们陕图军转考前培训在绿色军营扎根;陕图人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师资力量已,学员骄人的考试成绩,都像是陕图军转培训的亮丽名片传给每个在转业干部。

今年已是陕图军转培训的第六个年头,招生人数逐年攀升,既是压力又是动力,感谢军转学员们给我们服务大家的机会,衷心希望我们的培训能为广大转业军官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考出优异成绩,找到理想工作。

(教育培训部马主任做课前动员)

(杨教授上课中)

(学员认真上课中)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