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安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军转安置

2018年陕图军转培训基础2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8-05-22 来源:

  继5月11日陕图军转培训基础1班结业后,陕图军转培训基础2班紧随其后也于5月18日圆满结业。培训基础2班从5月1日开课到18日结课,整期培训历时三周,共计85名学员参加。

  开课当天,为欢迎各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同时帮助学员熟悉情况,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我们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省图书馆教育培训部主任、研究馆员马月丽做了开课动员讲话,介绍了陕图军转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培训期间的学习提出几点希望,班主任老师就整个培训期间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经过开班动员,学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的开启了为期三周的基础课程培训之旅。

(马月丽主任做动员讲话)

  在课程设置方面,基础班主要围绕马哲、法律、政治、公文和管理等考试内容,邀请了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五位教授全面、系统地讲解,同时对考试重点帮助大家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整个培训期间还安排了三次模拟考试,通过模拟考试各位学员清楚了自己对知识的掌握情况,以便有针对性地学习和强化,补齐短板,其次熟悉了答题模式,培养了良好的答题习惯和对时间的把控。在教学服务方面,我们秉承一贯的细致、认真、周到的服务理念和宗旨。整个课程配有正副班主任,全程跟班,实时掌握班级状况、学习需求和课程进展,课后及时将当日所学内容同步发送至学员邮箱供课后复习参考。在创新方式方面,配合传统课堂教学,建立“考试酷”电子版题库;结合当日教学内容,通过 “陕图培训”微信公众号推送“每日一练”;建立QQ群、微信群,加强与学员沟通交流,及时回复解决学员提出的问题。

 (老师授课中)

  经过三周系统、全面的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我们结合学员们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了“三好学生”和“全勤奖”获得者,并在结业仪式上对获奖学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大家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依依不舍的结束了本期培训课程。

(三好学生发言)

(获奖学员合影)

(2班学员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