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安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军转安置

2018年陕图军转基础1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8-05-16 来源:

历时三周的2018年陕图军转基础1班于511日下午5点在陕西省图书馆第一培训教室顺利结业,共有91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基础班的课程以梳理大纲知识点为主,穿插三次模拟考试,对理论知识进行全面、系统讲解。上课期间,培训中心专门安排两位班主任,全程跟班服务,及时了解大家在生活及学习上的需求和困难,高效率解决。课后,班主任同步发送当天所学课件供大家复习参考,并在微信群和qq群里及时回复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陕图培训”微信公众号的“每日一练”版块,坚持每日向学员推送练习题,强化与学员的课下互动。

经过三周紧凑、扎实的学习,全班同学普遍反映收获很多,模拟考试平均成绩也由第一次的53.3分提高到62.9分,最高82.9分,每位学员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希望基础阶段的培训结束后,大家仍保持学习劲头,不断巩固知识,把本阶段所学要点吃准、吃透,为冲刺阶段所需的知识储备打好底子。

 

      (省图教育培训部马月丽主任做开课动员)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进行模拟考试)

               (结课仪式表彰优秀学员)

                   (1班学员全体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