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安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军转安置

2017陕图军转基础班圆满收官 培训人数再创新高

时间:2017-07-12 来源:

  2017年7月7日“陕西省图书馆军队转业干部培训”基础3班正式结课,至此本年度安排的三期基础班课程全部圆满结束,随后我们工作重点将全部转移至考前冲刺班。从5月份开始,陕图军转培训相继举办了三期基础班,每期课程时间为三周,8月份将再举办一期冲刺班,时间为一周,最终将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区593人参加,培训人数再创新高,成为陕图军转培训自开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

  整个基础班学习期间,学员们认认真真,老师们兢兢业业,工作人员全力配合。通过三周全面、系统的理论学习,学员们从开始的茫然、不知所措变得更加笃定、从容不迫。通过三次模拟考试的演练,学员们从一个个普通的“战士”成长为骁勇善战的“将军”。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经过辛勤的付出,学员们最终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2017年的军转培训工作,我们仍坚持“以学员为根本,质量求第一”的办学原则,以铸造“精品服务、金牌课程”为奋斗目标。首先师资力量强。为我们授课的教师均是来自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资深教授,有长达10年的军转考试教学经验,善于分析考试动向,精准把握热点难点。其次教学管理细。我们注重学员个性化需求,追求精细化管理,秉承“课程是基础,服务是保障”的办学理念,教学辅导的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想学员所想,急学员所急。第三学后服务方式新,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延伸教学领域。开通“陕图培训”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最新军转政策和动向,开辟军转培训“每日一练”版块,专人坚持每日向学员推送三道练习题。此外,电子版题库如期上线,海量题库可以满足各位学员不同知识不同模式的做题需求,让我们提供的教学冲破时空障碍,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回首过去十年,陕图军转培训正是依靠精良的师资队伍,精心的课程设计和精细的教学服务,帮助学员取得了一年又一年理想的成绩,也为省图军转培训工作赢得了好的口碑。

  希望在又一个新的十年开始之际,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授课教师和学员经过共同努力,培训学员的考试成绩再创新高,为他们人生的又一次选择增添动力和信心。

   

  

  (军转培训火热报名中)

  

  (开班仪式)

  

  (学员们认真听课)

  

  (模拟考试中)

  

  (毕业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