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计划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培训计划

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2020年度计划

时间:2020-06-24 来源:

2020年度,我中心将“办学生满意企业满意的优秀培训学校”分解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使学生能真正在我中心学到有用的技能,继续坚持“学生第一,服务至上”的办学宗旨,牢记“诚信  务实  创新”的中心校训,努力使教学工作更人性化,让学员更容易接受适应,全面细致的工作才能使我们在今后的竞争中掌握主动权。本年度计划如下:

一、打造“课程+成绩+服务+口碑”四位一体的培训模式

基于军转考试每年内容、形式都会有相应变化的不稳定性,在培训的准备阶段,中心军转培训教务负责人要多方了解考试信息,对照考试范围的变化,提早对2016年大纲增、删部分进行深入分析,及时更新教材、讲义。

要针对 “基础巩固班”和“考前强化班”两种班型,分别做出课前资料的准备,基础巩固班以基础理论讲授为主,配套讲义,历年真题解析,扩展知识的补充,注重理解和知识的细化;“考前强化班”主要针对有一定知识基础的学员,上课以试题解析为主,注重培养学员的应试技能、技巧。

坚持“想学员所想,给学员所需”的服务理念,让学员在培训中感受到了班主任和老师都当成了自己的亲人和朋友,课上学习和课下沟通兼备以促进培训工作和学员学习的双赢。

二、完善教学管理

1、 制定并执行班主任岗位职责及规范

明确班主任岗位职责及规范,落实班主任明确工作内容及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工作问题,规范班主任岗位的言行,为学员及教员提供优质服务,树立我中心良好的对外口碑。

2、严格执行坚持进行教员满意度调查

对于各代课教员,我中心需及时掌握他们的授课情况,及学员对于教员的评价,使我中心能及时与教员沟通,提高教学质量,赢得口碑,另外通过进行教员满意度调查也可以给各教员以教学压力,从而提升教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认真性。

3、制定处理学员投诉的办法及流程

为了让我中心每一个岗位都始终围绕着“学员第一,服务至上”的办学宗旨来开展工作,为了更好的为学员做好各方面的服务,提升我中心形象及竞争力,以达到规范各岗位,确保中心声誉的作用。

三、增强培训中心的软实力

1、提高工作人员整体素质,要求教职人员不断学习、更新思想观念,充分吸收外界先进的信息、技术,建设一支高质量、高素质的团队。

2、充分利用场地资源,扩大现有资源的使用面,为合作项目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3、不断健全教师资料库及学生档案,充实丰富教学科研档案的内容,防止有些重要教学档案丢失,另外也可以弥补人事档案的不足之处。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