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培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培训

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2017年参考咨询信息员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7-11-01 来源: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

1027日上午,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2017年参考咨询信息员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司马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陕西省图书馆教育培训部主任马月丽,陕西省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胡晓梅,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馆长马文娣,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支部书记孙虎军出席结业仪式。仪式由韩城市文体广电局纪委书记田建华主持。

首先由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高国荣、安康市图书馆曾凡朋、神木县图书馆许婷三位学员代表发言,学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强学习图书情报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及计算机网络应用方面的知识,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和操作能力,扎扎实实做好本馆的参考咨询工作,同时做好网络环境下的咨询工作,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随后颁发了结业证书。

陕西省图书馆教育培训部主任马月丽对这次主办培训会的韩城市政府、韩城市文体广电局,承办培训会的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表示感谢,陕西省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胡晓梅作了总结讲话,胡晓梅主任首先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热烈祝贺,然后就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的三点收获:感动、责任、信心进行总结,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回到单位后,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推广应用所学到的知识。二是不断加强联盟馆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将人力资源信息资源有效地整合起来,形成合力。三是不断学习探索,继续刻苦钻研业务,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参考咨询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学员代表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