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文学名著赏析:巴尔扎克的〈高老头〉》报告会受到读者的欢迎

时间: 2004-12-13

  12月12日下午2:30分,在我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外国文学名著赏析:巴尔扎克的〈高老头〉》报告会,主讲杨昌龙教授娓娓动听的报告,受到200余名读者的欢迎。杨昌龙老师是西北大学中文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先后两次出国任教,现任中国法国文学研究会理事,全国高校外国文学教学研究会理事,教育部全国高校中文学科教学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文学教学与研究,开设西方文学史、巴尔扎克研究、萨特研究等课程,出版专著《巴尔扎克创作论》等,发表各种学术论文50余篇,合作出版图书7部。杨昌龙教授为报告会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幻灯片讲义,让广大读者耳目一新。他不仅为读者栩栩如生地展示了高老头这个典型的文学艺术形象,而且对巴尔扎克的生平、创作热情和创作精神进行了鲜为人知的阐述,加深了巴尔扎克在广大读者心目中的印象。报告会后,很多读者对我馆举办的公益性报告会表示赞赏,对我馆为读者举办的活动表示诚挚的谢意。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